城市网

Realme Pad 5G即将搭载两款芯片组推出

导读 Realme 去年凭借10 4 英寸的 Realme Pad 4G进入了平板电脑市场。最近,这家中国巨头也在印度推出了一款更小、更轻巧的Realme Pad Mi

Realme 去年凭借10.4 英寸的 Realme Pad 4G进入了平板电脑市场。最近,这家中国巨头也在印度推出了一款更小、更轻巧的Realme Pad Mini。现在,有传言称该公司将推出具有 5G 功能和旗舰规格的下一代 Realme Pad 平板电脑。查看下面的详细信息以了解更多信息!

Realme Pad 5G 有望与 Snapdragon SoC 一起推出

据知名推手Digital Chat Station称,Realme 正在寻求尽快推出支持 5G 的下一代平板电脑,在中国可以称为 Realme Pad 5G Master Explorer 版。此前,Realme 的 Madhav Sheth 最近确认将很快推出 5G 平板电脑。据报道,该公司已开发出两款即将推出的平板电脑原型,均配备 Snapdragon 芯片。

根据泄密者的微博帖子,其中一款原型可能是低端机型,配备 2.5K LCD 显示屏,支持 120Hz 刷新率、Snapdragon 870 SoC 和 8,360mAh 电池。该平板电脑还有望支持手写笔,以与最近到达印度海岸的小米 Pad 5 等产品竞争。

也可能有一款高端平板电脑型号,该型号有望配备现已延迟的 Snapdragon 8 Gen 1+ 芯片组。因此,我们预计 Realme 将在高通公司于 2022 年下半年推出上述芯片组后推出其平板电脑。然而,除此之外,对于这款 Realme Pad 型号知之甚少。

到目前为止,有关 Realme Pad 5G 两个版本的其他细节也在保密中。但是,随着我们接近正式发布日期,有关该设备的更多信息预计将在线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