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苹果将于2023年推出配备M2 Pro处理器的新款MacBook Air

导读 就在上周,Apple 推出了最新版本的时尚 MacBook Air。除了完全重新考虑的设计外,这款笔记本还首次推出了在同一场合展示的 M2 处理器

就在上周,Apple 推出了最新版本的时尚 MacBook Air。除了完全重新考虑的设计外,这款笔记本还首次推出了在同一场合展示的 M2 处理器。

虽然这个公告是最近才发布的,但已经有几个关于该产品线下一个版本的传闻。这一次,考虑推出更强大的 MacBook Air 版本。

下一代 MacBook Air 将配备两个 M2 处理器选项

根据郭明錤的新预测,2023 年苹果将推出两个新版本的 MacBook Air。一个将配备 M2 处理器,而另一个将由 M2 Pro 供电。

两种型号都将配备新的 15 英寸屏幕。本论文证实了 Ross Young 已经提出的数据,因此将成为 Apple 有史以来最大的 MacBook Air。

与苹果上周发布的机型相比,屏幕尺寸的增加将是下一代 M2 机型的唯一区别。也就是说,它将适合那些寻找更大屏幕但不需要最佳性能的笔记本电脑的人。

对于要求最苛刻的用户,Apple 正在准备配备 M2 Pro 处理器的第二个版本。对于那些寻求 MacBook Pro 性能但又欣赏 MacBook Air 优雅和便于携带的人来说,它将是最合适的选择。

郭明錤表示,这些新车型将于 2023 年第一季度进入量产阶段,预计今年第二季度上市。

12 英寸 MacBook 对分析师来说是个未知数

得知最近有关 12 英寸 MacBook 回归的传言,郭明池表示他不知道这款产品。郭说:“我还没有听说过 12 英寸 MacBook 的任何计划。”

考虑到该分析师预测的可靠性,建议谨慎对待有关此笔记本回归的消息。只有出现新的泄密事件,才有可能评估 MacBook 是否真的会回归苹果的产品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