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万宝龙 Summit 3 智能手表是第二款搭载 Wear OS 3 的手表

导读 万宝龙 Summit 3 智能手表正式发布。它包括谷歌最新的 Wear OS 3 操作系统。寻找将于 7 月中旬以非常高的价格发售的智能手表。德

万宝龙 Summit 3 智能手表正式发布。

它包括谷歌最新的 Wear OS 3 操作系统。

寻找将于 7 月中旬以非常高的价格发售的智能手表。

德国奢侈品牌万宝龙过去曾发布过多款使用谷歌Wear OS操作系统的智能手表。今天,它发布了最新款万宝龙 Summit 3,这是三星 Galaxy Watch 4 和 Watch 4 Classic之外首款使用最新 Wear OS 3 操作系统的可穿戴设备。此外,我们不会在万宝龙设备上看到任何三星 UI 或应用程序,这意味着用户可能会获得纯粹的 Wear OS 3 体验。

据Droid Life报道,万宝龙 Summit 3 将内置 Snapdragon Wear 4100 Plus 处理器。据报道,它还将拥有比之前的万宝龙 Summit 2更大的电池,但究竟要大多少还不清楚。这款手机将提供钛黑、钛蓝和钛灰三种颜色,每款都配有皮革和橡胶表带。

这款智能手表并未作为健身可穿戴设备销售,但仍将支持步数跟踪、睡眠监测、血氧测量和锻炼跟踪等功能。当然,它还将有一个版本的 Google Play 商店下载应用程序,以及用于实际购买的 Google Pay。

万宝龙 Summit 3 将于 7 月 15 日发布。The Verge称这款智能手表在欧洲的售价为 1,250 欧元,约合 1,314 美元。但是,这款手表在美国的最终价格可能会有所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