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Fitbit 推出了 Sleep Profile

导读 Fitbit 推出了 Sleep Profile,这是对用户睡眠模式的详细每月分析。拥有 Fitbit Sense、Versa 3、Versa 2、Charge 5、Luxe 或 In

Fitbit 推出了 Sleep Profile,这是对用户睡眠模式的详细每月分析。

拥有 Fitbit Sense、Versa 3、Versa 2、Charge 5、Luxe 或 Inspire 2 的 Fitbit Premium 用户可以使用该功能。

符合条件的用户将在 7 月 4 日这一周收到他们的第一份睡眠资料。

我们已经将Fitbit指定为我们最喜​​欢的用于准确睡眠跟踪的可穿戴产品系列之一。今天,该品牌宣布它正在提高自己的标准,为高级用户提供一项新功能。Sleep Profile 将比以往更深入地研究用户的睡眠指标,以发现模式、分析行为并帮助您捕捉更多 ZZZ。

新的睡眠概况旨在让用户深入了解他们的关键数据点,并将这些可测量的数据组合成一个可消化的、为期一个月的评估。在十个指标中,Fitbit 的一些新指标是功能跟踪:睡眠时间表可变性、熟睡前的时间和睡眠中断。该功能还利用了一些熟悉的指标,例如睡眠时间、休息和快速眼动睡眠。对于跟踪的每个项目,Fitbit 将向用户显示他们与理想范围相比所处的位置。

顾名思义,新功能会向每个参与者发布睡眠配置文件。这将包括每月的睡眠分析,以及睡眠动物。没错,一个昏昏欲睡的小图标,代表你是什么类型的睡眠者以及你的模式所暗示的。Fitbit 声称没有“理想”的动物,但我们将对此做出判断(显然,无论哪个最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