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三星 Galaxy S23 S23 Plus 可能会获得过期的自拍相机升级

导读 三星显然正在考虑升级 Galaxy S23 和 S23 Plus 自拍相机。该公司明年可能会提供 12MP 相机而不是 10MP 传感器。这将是自 2019

三星显然正在考虑升级 Galaxy S23 和 S23 Plus 自拍相机。

该公司明年可能会提供 12MP 相机而不是 10MP 传感器。

这将是自 2019 年以来的首次分辨率升级。

三星终于在今年早些时候升级了其Galaxy S22 和 Galaxy S22 Plus的后置摄像头系统,但该公司已经有几代人没有升级自拍相机了。幸运的是,这种情况明年可能会改变。

GalaxyClub报道称,明年Galaxy S23 和 Galaxy S23 Plus可能会配备 12MP 自拍相机。这将是对自 2019 年 Galaxy S10 系列以来一直在使用的 10MP 前置射击游戏的分辨率升级。在 Galaxy S10 系列之前,三星使用的是 8MP 射击游戏。

您对新传感器有何期待?

出色的自拍相机质量比更高分辨率的传感器更重要,但这可以在理想条件下实现更详细的拍摄,并留出一些裁剪空间。如果该传感器比早期旗舰产品中使用的 10MP 相机更大,它还可以提供更好的低光自拍。最后,理论上 12MP 传感器可以为视频提供更好的电子稳定性。

目前还没有关于三星是否会升级 Galaxy S23 Ultra 的自拍相机的消息。自 2020 年的 Galaxy S20 Ultra 以来,该公司的 Ultra 手机一直使用 40MP 传感器进行自拍。

我们不确定 Galaxy S23 系列的其他升级,尽管有理由认为这些手机将接收 Snapdragon 8 Gen 2 SoC 和 Exynos 2300 芯片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