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谷歌新闻为桌面浏览器带来了全新的外观

导读 谷歌新闻宣布对其桌面网站进行新的重新设计。改造涉及从左窗格移到顶部的类别部分。谷歌表示,新的油漆涂层是从用户反馈中汲取的灵感。新闻

谷歌新闻宣布对其桌面网站进行新的重新设计。

改造涉及从左窗格移到顶部的类别部分。

谷歌表示,新的油漆涂层是从用户反馈中汲取的灵感。

新闻提要现在带来了一个扩展的事实检查部分,以打击错误信息。

作为 20 周年纪念的一部分,谷歌新闻对其桌面版进行了全新的重新设计。它现在为新闻聚合器带来了更多可定制的体验,新的外观看起来比以前更加精致,据说是读者反馈的结果。

谷歌在一篇博客文章中指出,新外观将允许用户通过热门故事、本地新闻和个性化精选等部分及时了解重要新闻。

作为重新设计的一部分,谷歌已将其导航部分从左侧窗格移至顶部,因为它更容易找到。本地新闻部分还具有灵活的选项,例如过滤器,用户可以使用这些过滤器添加多个位置以了解某些地区的新闻,并在他们前往该社区时随时了解最新信息。它还可以包括来自该特定地区的本地出版商的信息。

这些部分的新闻提要由谷歌的算法策划,该算法利用公司的机器学习能力来分析多个因素。这些算法进一步帮助识别和组织跨部分的故事,如个性化精选。这一切使 Google 新闻成为可用的最佳新闻应用程序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