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微软将 LAPS 设为原生 Windows 11 功能

导读 借助向 Dev Channel 内部人员提供的最新预览版本,Microsoft 已将旧版本地管理员密码解决方案(也称为 LAPS)直接集成到 Windows 11

借助向 Dev Channel 内部人员提供的最新预览版本,Microsoft 已将旧版本地管理员密码解决方案(也称为 LAPS)直接集成到 Windows 11 中。

然而,值得知道的是,LAPS 仅适用于加入 Active Directory 域的客户端,因为 Microsoft 正在为 Azure Active Directory 用户使用分阶段推出的方法。

“功能文档尚不可用,但如果您使用过旧版 LAPS 产品,那么您将熟悉此新版本中的许多功能,”该公司表示。

最新 Windows 11 预览版中的更多变化

此外,Windows 11 build 25145 还附带了应用程序使用历史功能的扩展,这些功能之前已随 Windows 11 build 25140 的发布提供给测试人员。

“每个 Microsoft 客户都应该能够使用我们的产品,知道我们将保护他们的隐私并为他们提供所需的信息和工具,以便他们自信地轻松做出隐私决策,”Microsoft 解释说。

“新的应用程序使用历史记录功能开始向内部人员推出 Build 25140,为用户提供了 7 天的位置、相机、麦克风、电话、消息、联系人、图片、视频、音乐库、屏幕截图的资源访问历史记录和应用程序通过设置体验。您可以在“设置”>“隐私和安全”>“应用程序权限”下找到此新信息(只需单击其中一个应用程序权限类别,例如麦克风,然后查看“最近的活动”)。”

但是请记住,所有这些改进目前仅适用于 Windows 内部人员,并且鉴于它们是 Dev 渠道的一部分,关于何时开始生产推出的特定 ETA 不可用。

微软提醒大家,它在 Dev 频道中所做的更改并没有发布日期,因为它们可能会在这首先发生之前被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