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ADATA XPG Alpha 评测:提供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游戏鼠标

导读 Adata 最近推出了 XPG Alpha 游戏鼠标系列,有有线和无线两种。这款时尚且符合人体工程学的鼠标旨在提供高性能和以游戏玩家为中心的功

Adata 最近推出了 XPG Alpha 游戏鼠标系列,有有线和无线两种。这款时尚且符合人体工程学的鼠标旨在提供高性能和以游戏玩家为中心的功能的组合,并通过随附的XPGPrime 软件提供一系列可定制的选项。

XPG Alpha 游戏鼠标基于 Adata XPG 称为“外骨骼”的工业设计语言。设计的重点是形式和功能之间的平衡。XPG Alpha 旨在提供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声音和舒适的鼠标体验,而不会吝啬为游戏玩家设计的功能。

XPG Alpha 游戏鼠标规格

界面 USB Type-C
联系 有线 |无线 2.4G / 蓝牙 5.1 / 有线
电池寿命 长达 60 小时
传感器 爪子 3335
解析度 100-16,000(通过 PRIME)
IPS 400
最大限度。加速 40克
投票率 250 / 500 / 1000 赫兹(通过 PRIME)
转变 OMRON 拥有 6000 万次点击率
灯光效果 RGB(PRIME 支持)
电压 5伏
当前的 410毫安
材料 电脑+ABS
纽扣 6
方面 128 x 78 x 40 毫米(5.04 x 3.07 x 1.57 英寸)
重量 78 ±5g(有线)|98±5g(无线)【不含线缆】
电缆长度 1.8 米(5.9 英尺)
操作系统兼容性 视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