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泄露的 Apple iPhone 14 电池容量引起了一些人的注意

导读 一位已知的泄密者已经掌握了每个Apple iPhone 14型号的电池容量。根据ShrimpApplePro的推文(信息来自中国搜索引擎巨头百度),iPhone 14

一位已知的泄密者已经掌握了每个Apple iPhone 14型号的电池容量。根据ShrimpApplePro的推文(信息来自中国搜索引擎巨头百度),iPhone 14 将配备 3,279 mAh 电池,而 iPhone 14 Max 将配备 4,325 mAh 电池。一个 3,200 毫安时的电池显然将用于 iPhone 14 Pro,而 iPhone 14 Pro Max 必须满足于容量为 4,323 毫安时的电池。后一个数字不仅略低于 iPhone 14 Max 的电池,还低于iPhone 13 Pro Max中的 4,352 mAh 电池。

显然,除了数据可能是假的事实之外,这些细节也引起了追随者和评论者的一些关注,他们想知道为什么苹果会考虑为 iPhone 14 Pro Max 配备低容量电池。然而,通过一些更深入的挖掘,这样的举动不仅有先例,而且在考虑 iPhone 13 与iPhone 13 Pro的电池寿命性能以及传闻中的 iPhone 14 系列升级时也是有道理的。首先,iPhone 12内部的电池容量实际上低于上一代iPhone 11(2,815 mAh 与 3,110 mAh),但苹果声称两者都提供长达 17 小时的视频播放,尽管容量存在差异。iPhone 12 Pro Max电池容量也比iPhone 11 Pro Max小(见下表)。

由于每一代都进行了改进,Apple 可以提出这种电池寿命要求,iPhone 14 系列可能也是如此。例如,预计 iPhone 14 Pro 机型将配备新的 A16 芯片,与前代产品相比,该芯片的效率会有所提高。最重要的是,应该通过ProMotion技术拯救 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可能耗尽电池寿命的显示器,这将有助于设备使用更长时间,这要归功于自适应刷新率。此外,还有传言称 iPhone 14 Pro 智能手机将采用均热板冷却系统,这肯定有助于延长电池寿命。

如果这还不足以安抚苹果粉丝的担忧,那么还有证据表明,尽管电池容量差异看似不协调,Pro 设备仍然可以跟上他们的非 Pro 兄弟姐妹。在PhoneBuff发布的电池测试视频中,尽管iPhone 13 Pro 的电池容量比iPhone 13更大(3,227- mAh 与 3,100 mAh)。尽管这种特殊的泄漏需要一点盐,但可以通过将所有这些细节加在一起来看出为什么另一位泄漏者声称iPhone 14 Pro 设备会产生“+2 小时 10 分钟”的额外电池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