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SteelSeries 今日发布游戏音响系统

导读 SteelSeries凭借其最近发布的 Arena 扬声器进入了游戏音响系统的圈子。今天 SteelSeries 正式发布了 Arena 3、Arena、7 和 Arena

SteelSeries凭借其最近发布的 Arena 扬声器进入了游戏音响系统的圈子。今天 SteelSeries 正式发布了 Arena 3、Arena、7 和 Arena 9 扬声器。每一套都以不同的价位提供不同级别的功能,以满足各个级别的游戏玩家的需求。

无论您是随意的,只是想要听起来不错的东西,还是更喜欢高端音频,以增强沉浸感和无与伦比的声音。当然,如果您是后一种消费者,您可能会关注大男孩。Arena 9。配备四个扬声器、一个中置声道扬声器和令人心跳加速的 6.5 英寸低音炮。不过,所有这些都不便宜。虽然它似乎确实提供了强大的声音体验,但它也需要 549.99 美元。

那些想要更实惠的东西的人可以选择 Arena 7,它以 299.99 美元的价格下降了两个扬声器和中置声道扬声器。或者你可以用 Arena 3 做进一步的事情。这是迄今为止最实惠的 129.99 美元,但它只是没有低音炮的两个桌面扬声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