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100 美元以下的 10 大最佳游戏耳机 – 2022 年 8 月更新

导读 游戏耳机可能是必备配件,其中许多可能会花费不少,但好消息是有不少可以以低于 100 美元的价格买到,其中一些最好的耳机在这个价格范围

游戏耳机可能是必备配件,其中许多可能会花费不少,但好消息是有不少可以以低于 100 美元的价格买到,其中一些最好的耳机在这个价格范围内。虽然总体上最好的肯定会花费更多,但我们以相当实惠的价格遇到了很多不错的选择。

这适用于控制台和 PC 上的游戏耳机,在两个平台上都有多种价格低于 100 美元的选项。如果您不想花很多钱,我们绝对建议您购买低于此价格的游戏耳机。但是有了所有的选择,我们意识到很难决定从哪里开始。因此,如果您正在寻找 100 美元以下的最佳游戏耳机,本指南应该可以帮助您缩小选择范围。Razer 的 Blackshark 耳机是目前市场上最好的游戏耳机之一,Blackshark V2 X 采用了许多深受喜爱的功能,并将它们应用于更实惠的设备。这是一款有线耳机,因此可以立即帮助降低价格。除此之外,它还具有 7.1 虚拟音效,可提供更加身临其境的游戏体验。

它也很轻,只有 240 克。因此,您可以随意玩几个小时,而不必担心耳机会让您感到疲劳或感到不舒服。最后,与此列表中的大多数或所有耳机一样,Blackshark V2 X 是多平台的。你可以在 PC、PS4、Xbox One、Nintendo Switch、移动设备上使用它,你应该也可以在 PS5 和 Xbox Series X|S 上使用它。

通常它的零售价为 59.99 美元,但现在亚马逊的售价为 49.99 美元。使其成为您目前可以购买的 100 美元以下最好的游戏耳机之一。Cloud II 是 HyperX 最受欢迎的游戏耳机之一,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必须在此列表中选择它。它不仅深受买家的喜爱,而且它的正常价格也是 99.99 美元,成本略低于 100 美元。现在虽然你可以以 68.99 美元的价格从亚马逊购买它,但它比平时更便宜。

以这个价格,您可以获得沉浸式游戏的 7.1 虚拟声音、极其舒适的耳罩和整体舒适的构造。我们也很喜欢它带有一个可拆卸的麦克风,因此您不必总是将其插在电源上。如果您像我们一样,如果您将耳机放在显示屏上,这可以让您将麦克风存放起来,以获得更干净的外观不使用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