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三星即将推出的廉价智能手机 Galaxy A04s

导读 三星计划很快推出一款新的廉价智能手机 Galaxy A04s。该设备刚刚泄漏,详细。该信息来自WinFuture de,它包括设备的图像和规格。Galaxy

三星计划很快推出一款新的廉价智能手机 Galaxy A04s。该设备刚刚泄漏,详细。该信息来自WinFuture.de,它包括设备的图像和规格。

Galaxy A04s 是三星即将推出的廉价智能手机,以下是详细信息

如果您查看下面的图库,您会看到一堆看似官方的渲染图。如您所见,这款手机将提供多种颜色选择,并将包括一个水滴显示槽口。它的底部边框将比其他边框厚。

三个摄像头将位于这款手机的背面,而其所有物理按键都位于右侧。三星的品牌在设备背面很明显。

Galaxy A04s 将配备 HD+ (1600 x 720) LCD 显示屏,运行频率为 90Hz。三星 Exynos 850 SoC 将为这款智能手机提供动力,而三星选择在此处包含 3GB 内存。还提到了 32GB 的内部存储空间,而手机将允许您通过 microSD 卡扩展该存储空间。

50兆像素相机领先

一个 50 兆像素的主摄像头(f/1.8 光圈)与两个 2 兆像素的单元一起位于手机的背面。其中一个用于微距拍摄,另一个是深度相机(f/2.4 光圈)。

5 兆像素自拍相机(f/2.2 光圈)也是包装的一部分。该手机将由5,000mAh电池供电,并支持15W有线充电。Type-C USB 端口将位于设备底部。

这款手机支持 4G 连接,但不支持 5G。还提到了双频 WiFi、NFC 芯片和蓝牙 5.X 支持。音频插孔也位于设备上,这在当今是罕见的。

手机将有黑色、深绿色和白色可供选择。Android 12将与三星的 One UI 皮肤一起预装。我们仍然不知道它的价格标签,也不知道它什么时候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