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1200 美元的手机是 2022 年第二季度北美最受欢迎的 Android 手机

导读 据报道,三星的 Galaxy S22 Ultra 是第二季度北美最受欢迎的 Android 手机。它排在 Moto G Power 2022 和 Galaxy A13 之前。

据报道,三星的 Galaxy S22 Ultra 是第二季度北美最受欢迎的 Android 手机。

它排在 Moto G Power 2022 和 Galaxy A13 之前。

苹果占据了榜单的主导地位,iPhone 占据了前五名。

北美是苹果绝对占据主导地位的少数几个地区之一,因此据报道, iPhone占据了 2022 年第二季度最受欢迎的智能手机前五名也就不足为奇了。

Canalys的一份市场份额报告发现,标准版 iPhone 13 在该地区遥遥领先,其次是 iPhone SE 2022、iPhone 13 Pro Max、iPhone 13 Pro 和 iPhone 12。但 Android 设备呢?

嗯,三星 Galaxy S22 Ultra排名第六,使其成为 2022 年第二季度出货量方面最受欢迎的 Android 手机。它仅领先于 Moto G Power 2022、三星 Galaxy A13、iPhone 13 Mini 和三星银河 S22。是的,我们在前 10 名中有两个三星旗舰。查看下面的概要。

Canalys Q2 2022 北美型号

否则,2022 年第二季度报告还发现,iPhone 在本季度的出货量中占 52%(增长 3%),三星以 26%(增长 4%)位居第二,摩托罗拉以 9%(增长 1%)位居第三。 %)。排在前五位的是TCL(5%的份额)和谷歌(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