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Infinix Smart 6 Plus 采用联发科 Helio G25 SoC

导读 Infinix Smart 6 Plus 将于今天(8 月 3 日)通过 Flipkart 在印度首次发售。这款新的廉价手机于上周发布,采用联发科 Helio G25

Infinix Smart 6 Plus 将于今天(8 月 3 日)通过 Flipkart 在印度首次发售。这款新的廉价手机于上周发布,采用联发科 Helio G25 SoC 和 3GB 内存。Infinix Smart 6 Plus 具有扩展 RAM 功能,允许用户通过额外未使用的存储空间将内置 RAM 扩展至 6GB。由 8 兆像素传感器领导的双后置摄像头、64GB 内置存储和 5,000mAh 电池是其他主要亮点。

Infinix Smart 6 Plus 在印度的价格,发布优惠

印度Infinix Smart 6 Plus的价格已定为卢比。唯一的 3GB RAM + 64GB 存储变体为 7,999。它有水晶紫、宁静海蓝和奇迹黑三种颜色可供选择。

如前所述,智能手机将于今天下午 12 点开始在Flipkart上发售。电子商务网站提供高达卢比。使用 ICICI 银行信用卡购买 Infinix Smart 6 Plus 可享 750 折优惠。它还提供高达卢比。使用 Kotak Bank 信用卡和 EMI 交易购买可享受 1,000 优惠,最高可达卢比。通过 ICICI 银行借记卡和 EMI 交易购买可享受 500 折扣。

Infinix Smart 6 Plus 规格

双 SIM (Nano) Infinix Smart 6 Plus 在基于Android 12(Go edition) 的 XOS 10 上运行,配备 6.82 英寸 HD+ 显示屏,亮度为 440 尼特,对比度为 1200:1,屏占比为 90.6% .显示器有一个水滴式的凹槽来容纳自拍射击者。新的Infinix手机由配备 3GB RAM 的联发科 Helio G25 SoC 提供支持。借助扩展 RAM 功能,可通过借用 3GB 存储空间将可用 RAM 扩展至 6GB。

对于照片和视频,Infinix Smart 6 Plus 具有双后置摄像头设置,包括一个 8 兆像素主传感器、一个 AI 深度传感器和双 LED 闪光灯。对于自拍和视频聊天,正面有一个带有专用双 LED 闪光灯的 5 兆像素传感器。此外,这款手机还配备了 64GB 的内置存储空间,可以通过 microSD 卡插槽进行扩展(最高可达 512GB)。

Infinix Smart 6 Plus 的连接选项包括 4G LTE、Wi-Fi、蓝牙和 Micro-USB 端口。板载传感器包括接近传感器、环境光传感器和 G 传感器。此外,对于生物认证,手机配备指纹传感器并支持面部解锁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