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三星Galaxy S23 Ultra 几乎肯定会使用 200MP 相机

导读 三星Galaxy S23 Ultra 几乎肯定会使用 200MP 相机。这条信息来自著名的爆料人Ice Universe ,他似乎对此深信不疑。Galaxy S23 Ult

三星Galaxy S23 Ultra 几乎肯定会使用 200MP 相机。这条信息来自著名的爆料人Ice Universe ,他似乎对此深信不疑。

Galaxy S23 Ultra 倾向于使用 200MP ISOCELL HP2 相机

他在 Twitter 上表示 Galaxy S23 Ultra 将使用未发布的 ISOCELL HP2 传感器,这是一款 200MP 摄像头传感器。他补充说,他对这些信息“几乎 100% 肯定”。

在评论中,他还向人们保证 ISOCELL HP2 将优于HP1和 HP3 相机传感器。我们还不知道细节,但三星可以利用很多百万像素。

三星已在几代智能手机中使用 108MP 摄像头

三星对使用具有大量百万像素的相机传感器并不陌生。该公司为其三代 Galaxy S Ultra 系列旗舰使用了 108MP 相机。Galaxy S20 Ultra、S21 Ultra 和S22 Ultra均包含 108MP 主摄像头。

不过,该公司似乎希望在明年提高相机性能。嗯,这是意料之中的,至少。不过,ISOCELL HP2 必须是一款令人印象深刻的相机传感器才能实现这一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