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三星Galaxy Z Fold 4 和 Flip 4 官方保护壳大量泄漏

导读 三星2022 年可折叠产品的准备工作正在全面展开。该公司于 8 月 10 日推出 Galaxy Z Fold 4 和 Galaxy Z Flip 4,配件零售商

三星2022 年可折叠产品的准备工作正在全面展开。该公司于 8 月 10 日推出 Galaxy Z Fold 4 和 Galaxy Z Flip 4,配件零售商已经在备货。在过去的几周里,我们看到多家零售商列出了即将推出的可折叠二重奏的保护套和薄膜。随着发布的临近​​,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此类配件出现在网上。最新一批由 MySmartPrice 提供。

该出版物已经获得了 Galaxy Z Fold 4 和 Galaxy Z Flip 4 的一系列保护装置的高分辨率图像。我们过去已经看过其中的一些,但最新的泄漏让我们更清楚地了解他们。这些图像还揭示了即将推出的可折叠组合的设计。这次泄漏也为我们提供了配件的欧洲定价。

新报告提到了Galaxy Z Fold 4的 Note Package 保护套。售价 90 欧元,似乎带有一个可拆卸的 S Pen 支架。请注意,手机的包装盒中没有手写笔。这是一个可选配件,如果需要,您需要单独购买。如果您有 S Pen,那么这款手机壳将非常适合使用。作为另一种选择,我们有一个售价 80 欧元的立式保护套,带有一个用于存放 S Pen 的筒仓。观看内容时,它将兼作手机的支架。

Galaxy Z Fold 4 的其他保护套选项包括硅胶握把套和纤薄立式保护套,售价均为 45 欧元。从之前的泄密事件中可以看出,三星还在销售用于保护罩的保护膜。它将花费您 15 欧元。外屏和内屏都应预先安装保护膜。

对于 Galaxy Z Flip 4,该出版物列出了五种不同的外壳选项。我们有两个带戒指的 Clear View 保护套,价格分别为 30 欧元和 20 欧元。然后是皮瓣皮套,据报道售价 80 欧元。最后,三星将提供带有表带或戒指的硅胶套。这两款产品在欧洲市场的零售价均为 40 欧元。请注意,三星的翻盖式折叠屏不支持 S Pen。此高级功能专为 Galaxy S 系列旗舰的更大可折叠和 Ultra 型号保留。

如前所述,三星将于 8 月 10 日发布 Galaxy Z Fold 4 和 Galaxy Z Flip 4。即将到来的 Galaxy Unpacked 活动还将带来 Galaxy Watch 5 系列和 Galaxy Buds 2 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