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配备 Nvidia RTX 3060 和 Core i7-12650H 的华硕 TUF Dash F15 游戏笔记本电脑降至亚马逊有史以来的最低价格

导读 1,000 美元的价格似乎是许多精打细算的游戏玩家的最佳选择,他们正在寻找配备合理的中高端游戏笔记本电脑,配备不错的处理器和功能强大的

1,000 美元的价格似乎是许多精打细算的游戏玩家的最佳选择,他们正在寻找配备合理的中高端游戏笔记本电脑,配备不错的处理器和功能强大的专用显卡。由于亚马逊目前的交易,这个确切的目标群体可以在他们即将购买的商品中节省一些来之不易的现金,因为这家来自西雅图的流行电子商务巨头现在提供了一款合适的游戏笔记本电脑,并且有相当大的折扣。

更准确地说,亚马逊目前销售的华硕 TUF Dash F15 游戏笔记本电脑配置配备快速的英特尔酷睿 i7-12650H10 核处理器和专用的Nvidia GeForce RTX 3060显卡,配备 6GB GDDR6 VRAM 和 105 瓦的 TGP售价仅为 1,069 美元。根据Camelcamelcamel的准确价格追踪器,这是亚马逊今年早些时候刚刚发布的游戏笔记本电脑的最低价格。通常,华硕TUF Dash F15的这种配置成本在1300美元左右;这意味着这笔交易可节省 230 美元或近 18% 的潜在成本。

在我们对配备稍好的 RTX 3070 型号的华硕 TUF Dash F15 进行全面的Notebookcheck 评测中,我们称赞了这款游戏笔记本电脑的紧凑轻巧的机箱,它仅重 4.3 磅,并为第二个 M.2 SSD 插槽提供了足够的空间,使潜在的存储升级非常容易。这款 15 英寸笔记本还配备了单个 Thunderbolt 4 端口、16GB DDR5 内存以及 1080p IPS 显示屏,快速刷新率为 144 Hz。总而言之,这款 RTX 3060 驱动的游戏笔记本电脑在 1,000 美元的价格范围内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因为它在游戏性能和便携性之间取得了很好的折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