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超频的英特尔酷睿 i7-13700K 在单核性能方面优于酷睿 i9-13900K

导读 据传,英特尔的第 13代RaptorLake处理器比第 12 代AlderLakeCPU提供了健康的性能提升。例如,泄露的 Geekbench 条目显示Core i9-1390

据传,英特尔的第 13代“RaptorLake”处理器比第 12 代“AlderLake”CPU提供了健康的性能提升。例如,泄露的 Geekbench 条目显示Core i9-13900K 在单核性能上击败了Core i9-12900KS,并在多核性能上与 Ryzen Threadripper 3990X 竞争。

VideoCardz现在收到了来自匿名来源的描述Core i7-13700K超频时性能的图片。这些图像显示了在两种频率配置下运行 CPU-Z 基准测试的芯片。

在第一次 CPU-Z 测试中,Core i7-13700K 的 8 个 E 核被禁用,8 个 P 核被超频到 6 GHz。基准测试的单核成绩为 983,多核成绩为 7814。作为比较,在所有 P 核上运行 5.5 GHz 频率的Core i9-13900K的单线程成绩为 892。

在第二次测试中,在将酷睿 i7-13700K 的 P 核频率降低到 5.8 GHz 并将 E 核时钟频率调到 3.7 GHz 后,CPU 性能略有下降,得分为 947。但是,因为 E 核这次启用后,多线程性能数字飙升至 12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