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任天堂称芯片短缺导致 2023 财年第一季度交换机销量下降

导读 任天堂表示,由于芯片短缺,2023 财年第一季度的 Switch 销量低于预期。该公司在采购必要的组件(例如半导体)方面遇到了问题,这将使其能

任天堂表示,由于芯片短缺,2023 财年第一季度的 Switch 销量低于预期。该公司在采购必要的组件(例如半导体)方面遇到了问题,这将使其能够按计划完成 Switch 的生产。这导致该公司生产的 Switch 单元少于预期,导致硬件销售整体下降。

根据公司最新财报,Nintendo Switch 销量从去年同期的 445 万台下降至 343 万台。下降 22.9%。任天堂还表示,其他软件发行商的游戏在上一财年第一季度帮助推动了 Switch 的销售。协助硬件销售数量增加。

同期软件销售额也有所下降。从一年前的 4529 万台下降到 4141 万台。

在 2023 财年第一季度之后,Nintendo Switch 的销量可能会有所改善以达到目标

尽管硬件销售在 2023 财年第一季度有所下降,但任天堂仍有可能反弹。该公司表示,预计从“夏末到秋季”,零部件的采购将有所改善。这应该让它对今年剩余时间的 Nintendo Switch 生产有一个“更清晰的前景”。

它还计划利用“适当的运输方式”来帮助向消费者提供更多的 Switch 设备。

Nintendo Switch OLED 是销量最高的机型

当谈到不同的 Switch 变体时,OLED 型号是销量最高的。任天堂报告称,在 Switch 总销量 343 万台中,其中 152 万台是 Switch OLED。同时,普通 Switch 销量为 132 万台,Switch Lite 销量为 59 万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