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Edifier NeoBuds S 评测

导读 扬声器公司 Edifier 在这里展示它也可以制作耳塞。Edifier是一家主要生产高品质扬声器的公司,但该公司也致力于可穿戴设备。它有一系列耳

扬声器公司 Edifier 在这里展示它也可以制作耳塞。

Edifier是一家主要生产高品质扬声器的公司,但该公司也致力于可穿戴设备。它有一系列耳机和耳塞供您随时随地欣赏音频。该公司最近推出了其优质的 NeoBuds S 完全无线耳塞,他们的目标是采用市场上更高质量的耳塞。那么,它们的表现如何?

让我们从音质开始。当您处理当今大多数主流耳塞、耳机和扬声器时,您通常会遇到相同的情况:大量低音。这对于更现代的重低音音乐(如 EDM、流行音乐、dubstep 以及孩子们听的任何其他音乐)都有好处。这可以有效地让能量流动,但最终可能会对其他类型的音乐产生负面影响。

Edifier NeoBuds S 采取相反的方法。他们不优先考虑低音并专注于提供更平衡的声音。它们几乎让我想起了Jabra Elite 4 Active 耳塞。芽听起来很舒服,因为它们关注更高的频率。人声清晰地唱出来,较高的打击乐器也是如此。

这在您听管弦乐时也很有帮助。听古典音乐时,我发现低音部的乐器并没有像其他耳机那样浑浊且过于低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