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微软在 Beta 通道中发布新的 Windows 11 版本

导读 微软刚刚为在 Beta 通道中注册的 Windows 11 内部人员发布了新的测试版本,根据公司的新方法,两个新版本现已上线。换句话说,如果您

微软刚刚为在 Beta 通道中注册的 Windows 11 内部人员发布了新的测试版本,根据公司的新方法,两个新版本现已上线。

换句话说,如果您是 Beta 频道的一员,您应该获得 22621.450 或 22622.450,它们都可以通过更新 KB5016700 获得。

就像以前一样,这两个版本默认情况下会推出或关闭新功能,根据以下配置:

内部版本 22622.450 = 推出新功能

Build 22621.450 = 默认关闭新功能

然而,这一次,这家总部位于雷德蒙德的软件巨头向两个分支机构发布了相同的变更日志,考虑到重点是修复和改进而不是新功能,这是有道理的。

微软表示,新版本具有增强的 Microsoft Defender for Endpoint 功能,可以检测和拦截勒索软件和高级攻击,同时还具有改进的低带宽或拥塞 WAN 上的存储复制功能。

这些版本中有更多修复,如下所示:

我们修复了导致 Windows 为某些没有触摸屏的设备显示平板电脑模式功能的问题。

我们修复了导致某些应用程序窗口在任务视图预览中有空白部分的问题。

我们修复了当您从网络驱动器复制文件时出现的一些问题。错误代码为 0x80070026。

我们修复了 LsapGetClientInfoEx 中的令牌泄漏问题

我们修复了在某些情况下会导致 sihost.exe 使用大量 CPU 的问题。

我们修复了导致 Microsoft Edge 在您使用 IE 模式时停止响应的问题。此问题还会阻止您与对话框进行交互。

不用说,这些版本还带有一系列已知问题,包括导致音频停止工作的新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