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微软发布新的 Microsoft Edge 开发更新

导读 微软刚刚发布了一个新的 Microsoft Edge Dev 版本,正如预期的那样,它带有几个好东西,包括新功能和错误修复。首先,值得一提的是,新

微软刚刚发布了一个新的 Microsoft Edge Dev 版本,正如预期的那样,它带有几个好东西,包括新功能和错误修复。

首先,值得一提的是,新版本是 105.0.1336.2 版本,当然,鉴于它是 Dev 频道的一部分,它只应该用于测试,仅此而已。换句话说,虽然它似乎运行得非常顺利,但您不应该将它用作您的日常驱动程序。

根据官方更新日志,更新包括讲述人的新功能,因为该应用现在可以在 Microsoft Edge 的了解更多链接上宣布横幅。

第二个新功能是支持新的 Chromium 管理策略,允许 IT 管理员控制是否启用 Unthrottled Nested Timeout。然而,微软表示,这将在未来被弃用,但没有分享更多细节。

至于此次新更新中的其他改进,新的 Dev 版本包括 Imap 属性的性能优化、改进的 iOS 工具提示和 Android 共享设备支持。

根据下面的列表,还有其他错误修复和优化:

修复了个人资料弹出窗口有时被切断的问题

修复了各种崩溃

修复了诊断按钮布局

修复了集合的拖放

修复了单击“选项卡操作菜单”按钮时的崩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