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购买 Pixel 6a 并加入 Visible 即可获得 200 美元的礼品卡

导读 如果您正在考虑更换运营商以节省服务费用,那么 Visible 值得您考虑,因为它提供了 Verizon 网络上的廉价无限计划。除了每月节省的费用

如果您正在考虑更换运营商以节省服务费用,那么 Visible 值得您考虑,因为它提供了 Verizon 网络上的廉价无限计划。除了每月节省的费用外,如果您准备升级旧手机,还可以进一步节省。对于将号码带到 Visible 的新客户,运营商在购买 Google Pixel 6a 时会提供 200 美元的虚拟礼品卡(在新标签中打开)并保持他们的服务三个月。

Visible 的虚拟礼品卡可供亚马逊、Lowes 和 Uber Eats 等众多零售商使用,因此您很有可能找到适合您的礼品卡。为了提高质量,您需要注册 Visible 并从兼容的运营商处转入您的号码。注册后,您需要支付三个月的账单,然后才有资格获得礼品卡。您可以查看兼容的运营商(在新标签中打开)用于 Visible 支持页面上的数字端口。

Google Pixel 6a 与其价格更高的兄弟姐妹一样,物超所值,功能强大,几乎适用于您扔给它的任何应用程序或游戏。正如我们在Google Pixel 6a 评测中看到的那样,由于 Pixel 6 和 6 Pro 中使用了相同的 Google Tensor CPU,性能非常强劲。由于谷歌的图像处理软件,这些相机还可以在任何智能手机上提供一些最好的图像。

尽管 Pixel 6a 具有强大的性价比,但有些人仍会更喜欢标准 Pixel 6 和 Pixel 6 Pro 提供的扩展功能集。对于这些人来说幸运的是,Visible 为这些手机提供了更大的 300 美元虚拟礼品卡。请记住,您需要预先支付整部手机的费用,因此更便宜的 Pixel 6a 在钱包上会更容易一些。即便如此,如果您想分摊付款,您可以通过 Affirm 为手机融资。

带有 200 美元礼品卡的 Google Pixel 6a: Visible 售价 449 美元

Google Pixel 6a 配备了快速的 Google Tensor CPU,在 Verizon 的网络上支持 5G。屏幕仅以 60Hz 运行,但在 OLED 面板和 HDR 支持下看起来充满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