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谷歌完成从 Duo 到 Meet 的过渡

导读 我们已经知道Google正在将 2016 年的Google Duo转换为 Google Meet。它已经进行了一段时间,但现在这个过程即将结束。Google 正在通

我们已经知道Google正在将 2016 年的Google Duo转换为 Google Meet。它已经进行了一段时间,但现在这个过程即将结束。Google 正在通过更改 Google Play 商店中的应用图标来完成从 Duo 到 Meet 的过渡。

如果你对 Google Duo 不熟悉,这里有一个复习。早在 2016 年,谷歌就向市场推出了两款新的通讯应用。一个是谷歌 Allo,一个类似于 Facebook Messenger 或 WhatsApp 的消息传递平台。此外,谷歌还推出了一款名为 Google Duo 的视频聊天应用。该应用程序与 Apple 的 FaceTime 非常相似,允许两个人通过视频流进行交流。

大约一年后,谷歌创建了Google Meet。这也是一个视频聊天平台,但更针对企业和大型会议。这两个应用程序多年来都存在,但今年,我们得到消息称谷歌将摆脱 Duo 并推动 Meet 取而代之。

我们一直在关注 Google Duo 和 Google Meet 之间的过渡,目前已进入最后阶段。正如9To5Google所发现的,Google Duo 应用程序图标将更改为 Google Meet 图标,其名称也将更改为 Google Meet。

如果您的设备上仍有 Google Duo 应用,那么您应该会看到应用图标也更改为 Meet。除此之外,如果您感到困惑,您应该会收到解释更改的通知。

该通知将说明您仍然可以进行视频通话,并且您还可以设置会议。但是,如果您想设置会议,则需要创建或登录 Google 帐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