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谷歌允许在购买之前测试 Pixel Buds Pro

导读 如果您住在纽约市并且对新的Pixel Buds Pro感到震惊,您可能想在购买之前先在 Google 的商店中试一试。纽约市切尔西市场附近的谷歌商店

如果您住在纽约市并且对新的Pixel Buds Pro感到震惊,您可能想在购买之前先在 Google 的商店中试一试。纽约市切尔西市场附近的谷歌商店现在允许客户在商店内测试 Pixel Buds Pro,看看他们是否喜欢它。

购买耳塞和耳机之类的音频产品很棘手,因为您可能会在网上订购,但当您测试它们时,它们不适合您的耳朵,或者它们的音质不如预期。

谷歌将解决这个问题,让PixelBuds Pro 买家高枕无忧。一旦你进入纽约市的谷歌商店,你就可以在那里测试 Pixel Buds Pro 并检查它们与你的耳朵大小或音质的兼容性。如果一切看起来都不错,您可以立即购买一对。

纽约市谷歌商店向客户开放测试 Pixel Buds Pro

据9to5google记者观察,每站有一部Pixel手机和三张NFC卡,播放三种不同风格的音乐。另一张卡片也用于解释 Pixel Buds Pro 上的触摸手势。

您可能会认为在您之前戴上数十人佩戴的一副耳塞似乎很奇怪,尤其是在 Covid-19 病例激增的情况下。但别担心。体验区有可更换的耳塞和酒精。在您测试耳塞之前,商店的员工会更换耳塞并用酒精清洁机身,以确保一切安全。

Pixel Buds Pro 最近刚刚被添加到Pixel系列中,旨在成为 Apple AirPods 的竞争对手。该产品有四种颜色可供选择——而谷歌似乎可以推出更多样化的颜色。此外,199 美元的价格标签似乎也比 Apple AirPods Pro 的 249 美元更公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