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不要错过 iRobot Roomba i7+ 上令人难以置信的促销活动

导读 亚马逊现在以 419 美元的价格出售带有自动清空底座的iRobot Roomba i7+ 。这是大约 150 美元的折扣。这是我们今年在 Roomba i7+

亚马逊现在以 419 美元的价格出售带有自动清空底座的iRobot Roomba i7+ 。这是大约 150 美元的折扣。这是我们今年在 Roomba i7+ 上看到的少数折扣之一。几个月前跌至 399 美元,仅此而已。

这是针对经过认证的翻新型号的,这就是它便宜得多的原因。看到 i7+ 通常接近 799 美元。

Roomba i7 具有相当强大的吸力,与 Roomba 600 系列相比,足以提供 10 倍的空气动力以获得更好的拾音性能。这意味着一旦完成清洁,就不太可能在您家周围留下任何污垢、灰尘或头发。

它还将智能地映射并记住多个平面图。这样它就能够清洁你的整个家。它包括带有 vSLAM 导航的专利 iAdapt 3.0 技术。所以它能够准确地绘制出你的家。这使 Roomba i7 能够准确地清洁您的家,而不会遗漏任何地方。

这也是那些有宠物的人的理想选择。由于高效过滤器将捕获大约 99% 的猫和狗过敏原。因此,如果您对狗或猫过敏,这就是机器人吸尘器。

Roomba i7 最多可以运行两个小时。如果这还不足以完全清洁您的家,它会返回基地,然后在真空充满电后完成清洁。不过,对于大多数家庭来说,这两个小时应该足以清洁各处。

最后,Roomba i7 还支持 Amazon Alexa 和 Google Assistant。让你用你的声音来控制它。这很整洁。因此,您可以告诉 Roomba 何时清洁您的家。

您可以点击此处从亚马逊购买 iRobot Roomba i7+ 扫地机器人。但你最好快点,因为这些价格不会持续很长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