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Google Pixel Fold 可能有一个独特的相机位置

导读 泄密者透露了 Pixel Fold 的设计细节。泄漏重申了对 Galaxy Fold 样式的更紧凑的外观。该设备显然将在可折叠屏幕的框架上安装一个自

泄密者透露了 Pixel Fold 的设计细节。

泄漏重申了对 Galaxy Fold 样式的更紧凑的外观。

该设备显然将在可折叠屏幕的框架上安装一个自拍相机。

看起来谷歌几年来一直在研究一两个可折叠设备,泄漏表明其中至少有一个是 Galaxy Fold 式设备。现在,一个长期的泄密者已经抛出了更明显的细节。

您现在可以直接从三星预订 Galaxy Z Fold 4、Galaxy Z Flip 4、Galaxy Watch 5 和 Galaxy Buds 2 Pro。预订是免费的,当您下订单时,您有权获得一系列免费的东西。您必须在 8 月 10 日之前进行预订。

微博推特数字聊天站发布了一些所谓的 Pixel Fold 的设计细节。机器翻译的帖子表明 Pixel 可折叠手机的背面与Pixel 7一致,正面与Oppo Find N相似。泄密者还声称该设备具有“相对较小”的主显示屏,可水平向内折叠(与翻盖式折叠屏等垂直折叠设计相反)。

Digital Chat Station 还发布了更多关于 Pixel Fold 的声明。他们断言,外屏具有中央安装的打孔显示器,折叠屏具有全屏设计,没有打孔切口。相反,可折叠显然在框架上放置了一个小型自拍相机。

这不是我们第一次看到框架式自拍相机,因为 2011 年的诺基亚 N9 和小米早期的Mix手机等设备都采用了类似的相机位置。但它仍然是一个有趣的替代品,可以替代打孔切口、显示屏下方的摄像头或原始折叠的厚切口。希望谷歌能够在框架上容纳一个摄像头,同时仍然保持边框相对较薄。

这也不是我们第一次听说谷歌的可折叠设备可能提供更紧凑的设计。今年早些时候在 Android 12L 测试版中发现的谷歌可折叠的图像可能也暗示了更小的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