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Fitbit Connect 应用程序将于 10 月停用

导读 Fitbit 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取消 Fitbit Connect 应用程序。使用较旧 Fitbit 设备的用户将无法再从其 PC 传输音乐。他们必须订阅 Pan

Fitbit 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取消 Fitbit Connect 应用程序。

使用较旧 Fitbit 设备的用户将无法再从其 PC 传输音乐。

他们必须订阅 Pandora 或 Deezer 才能下载音乐以供离线播放。

Fitbit 正在淘汰 Fitbit Connect 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允许用户将其设备与 PC 连接。根据人们在9to5Google上发现的支持页面,该应用程序将于 2022 年 10 月 13 日停用。但是,随着它的出现,将音乐从 PC 传输到 Fitbit 的功能也将停止。

三星 Galaxy S22 Bora Purple 泄露 WinFuture

您现在可以直接从三星预订 Galaxy Z Fold 4、Galaxy Z Flip 4、Galaxy Watch 5 和 Galaxy Buds 2 Pro。预订是免费的,当您下订单时,您有权获得一系列免费的东西。您必须在 8 月 10 日之前进行预订。

如果您拥有 Fitbit Versa、Versa 2 或 Ionic,则在 10 月截止日期之后,您将无法再将设备连接到计算机并同步音乐以进行离线播放。

Fitbit一直在慢慢淘汰 Fitbit Connect 应用程序,转而使用其移动应用程序。如果没有该应用程序,旧版 Fitbit 用户将不得不坚持付费订阅 Pandora 或 Deezer 才能在他们的设备上下载音乐。

Fitbit 的支持页面显示“您可能有资格获得 90 天的试用期”,试用期结束后, Deezer Premium 每月收费 9.99 美元,Pandora Plus 每月收费 4.99 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