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两款功能强大的全新摩托罗拉旗舰即将上市

导读 摩托罗拉 Razr 2022 和 X30 Pro 有一个新的发布日期。由于零售清单,旗舰手机的官方规格已经过时。在上周突然推迟了摩托罗拉 Razr

摩托罗拉 Razr 2022 和 X30 Pro 有一个新的发布日期。

由于零售清单,旗舰手机的官方规格已经过时。

在上周突然推迟了摩托罗拉 Razr 2022和 X30 Pro 的发布之后,该公司已经确定了发布这些手机的新日期。

您现在可以直接从三星预订 Galaxy Z Fold 4、Galaxy Z Flip 4、Galaxy Watch 5 和 Galaxy Buds 2 Pro。预订是免费的,当您下订单时,您有权获得一系列免费的东西。您必须在 8 月 10 日之前进行预订。

根据摩托罗拉在微博上的帖子,这两款新旗舰将于当地时间 8 月 11 日下午 2 点(美国东部时间凌晨 2 点)抵达中国。看起来摩托罗拉凭借其新的可折叠翻盖无法在市场上击败三星。准备在全球推出时与新 Razr 相媲美的Galaxy Z Flip 4将于 8 月 10 日推出。

同时,由于手机的零售 清单,Razr 2022 和摩托罗拉 X30 Pro 的规格均已发布。

摩托罗拉 Razr 2022 规格

新款 Razr 将配备 6.7 英寸主显示屏,刷新率为 144Hz。这是迄今为止所有可折叠手机的最高刷新率。手机的外屏尺寸为 2.7 英寸,与之前的 Razr 型号相同。

此外,摩托罗拉 Razr 2022 也被证实搭载骁龙 8 Plus Gen 1 芯片,与其没有获得顶级高通芯片的前辈相比,它是真正的旗舰。

在相机部门,Razr 2022 配备 50MP + 13MP 后置摄像头设置和 32MP 自拍射击器。

该公司此前确认该设备将配备 3,500mAh 电池。目前还没有关于充电细节的官方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