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EVGA 大幅下调 GeForce RTX 3090 Ti 价格 折扣高达 1000 美元

导读 如果您在市场上购买一款不折不扣的顶级显卡,EVGA 可能是我们见过的最划算的交易之一。该公司已将其 GeForce RTX 3090 FTW3 游戏版的

如果您在市场上购买一款不折不扣的顶级显卡,EVGA 可能是我们见过的最划算的交易之一。该公司已将其 GeForce RTX 3090 FTW3 游戏版的价格打折了 1000 美元至 1149 美元。这个巨大的即时回扣几乎将模型的 2149 美元建议零售价减半,而且它也不是唯一的。

就目前而言,RTX 3090 Ti 代表了 NVIDIA 的“地球上最快的 GPU ”。该卡具有 10752 个 CUDA 内核和 24 GB GDDR6X 内存。内核可以实现 1890 MHz 的升压时钟,而内存的有效时钟频率为 21000 MHz,带宽为 EVGA 配置的 1,008 GB/s。vanilla RTX 3090 利用 10496 个 CUDA 内核,频率高达 1695 MHz,具有相同的 24GB GDDR6X 容量,为头发冷却器提供 936 GB/s 的带宽。

最近的定价已经看到 RTX 3090 Ti 卡徘徊在1,300 美元到 1,500 美元之间,具体取决于型号和交易,这已经比 Founder Edition 的目标 2000 美元建议零售价有相当大的折扣。与市场上大多数其他显卡一样,RTX 3090 Ti几乎无法购买,这是一种可喜的缓解。不过,EVGA 在这里的特价让事情变得与 RTX 3090 和 RTX 3080 Ti 相距甚远。

FTW 型号也不是 EVGA打折的唯一变体。RTX 3090 Ti FTW Ultra Gaming 同样打折 1000 美元至 1199 美元。该公司提供的所有其他 RTX 3090 Ti 型号也享受至少 500 美元的降价,包括 FTW3 Ultra Hybrid Gaming 型号,它在获得 700 美元的即时回扣后仅以 1499 美元的价格混合液体冷却。

即使价格合适,游戏玩家可能仍想推迟。我们即将发布NVIDIA 的 40 系列显卡,预计在今年年底前发布。谣言和泄密层出不穷,有些人声称是RTX 4070 Ti将能够与当前的 RTX 3090 Ti 重量级产品正面交锋。如果属实,并且假设供应能够维持,买家可能会以更低的价格使用这种水平的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