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流行的索尼 WH-1000XM4 无线耳机以显着的 35% 折扣出售

导读 像索尼 WH-1000XM4 这样的降噪耳罩式耳机可能是经常旅行或通勤者的最佳选择,他们喜欢在相当嘈杂的环境中聆听音乐或其他内容。不幸的是,

像索尼 WH-1000XM4 这样的降噪耳罩式耳机可能是经常旅行或通勤者的最佳选择,他们喜欢在相当嘈杂的环境中聆听音乐或其他内容。不幸的是,许多由索尼等知名公司生产的耳机价格相当昂贵,除非潜在买家有足够的耐心等待相应的交易,现在可以在 Adorama 找到。

这家位于纽约市的零售商目前提供上述索尼 WH-1000XM4 蓝牙耳机,具有主动降噪、佩戴检测和高分辨率 1.57 英寸驱动器,售价仅为 228 美元,非常诱人。请注意,此优惠适用于无线耳罩式耳机的时尚黑色变体,可能不会持续很长时间。在亚马逊上,索尼 WH-1000XM4 目前售价高达 348 美元,这意味着这笔交易可以节省 120 美元或近 35% 的可观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