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OnePlus Nord Watch 将作为具有多种颜色选择的健康可穿戴设备推出

导读 你已经看过Nord Buds了,现在就等着Watch一起去吧。至少,这是几个新泄密事件背后的信息,表明 OnePlus 的下一个可穿戴设备将转向其次高

你已经看过Nord Buds了,现在就等着Watch一起去吧。至少,这是几个新泄密事件背后的信息,表明 OnePlus 的下一个可穿戴设备将转向其次高端类别,成为系列首款非智能手机触摸屏设备。

推销员Mukul Sharma声称已经挖掘了一些材料,大意是 OnePlus 可能会将第一代 Nord 变体作为配件,其设计与第一代手表相比可能看起来更加精简。再说一次,它可能会与所谓的新 NHealthUI 的“健身焦点”相匹配。

现在,同一位泄密者在新的 Twitter 帖子中重申了这一立场,该帖子现在还坚持认为,OnePlus Nord Watch 将在发布时“至少”提供黑色或白色版本。Sharma 还认可它的屏幕开启时间是“稳定的”,尽管实际电池容量仍然未知 - 据称迄今为止即将推出的可穿戴设备的任何官方预告片也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