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摩托罗拉展示了可折叠的新外观Razr2022

导读 摩托罗拉展示了其即将推出的可折叠更新产品Razr2022(以前称为Razr3)的设计。在过去六个月左右的时间里,我们听到了许多关于新摩托罗拉可折

摩托罗拉展示了其即将推出的可折叠更新产品Razr2022(以前称为Razr3)的设计。在过去六个月左右的时间里,我们听到了许多关于新摩托罗拉可折叠手机的泄密和谣言。早在5月,我们甚至从一位受欢迎的推销员那里看到了一些模糊的动手镜头。

然而,现在,摩托罗拉已经正式(有点)透露了Razr2022的设计。联想移动中国总经理陈金在中国的微博社交网络上发布了这款新设备在关闭和打开状态下的一些快照。

开放式镜头是最具启发性的,因为它证实了之前的谣言,即建议不那么重的下巴设计。上图为之前的Razr。

它的设计似乎比三星GalaxyZFlip3更圆润、更柔软,而且可能是Razr2022将直接与之竞争的三星GalaxyZFlip4。

除了这篇文章之外,摩托罗拉还在微博上发布了一段简短的预告视频,介绍其新的可折叠手机。它并没有透露太多,但我们确实看到了手机的双摄像头模块、闪亮的黑色饰面和外部显示器上清晰的模拟时钟小部件。

在规格方面,摩托罗拉此前透露,这款手机将采用最新的Snapdragon8+Gen1芯片。

有传言称,Razr2022还将包括一块6.7英寸可折叠OLED显示屏,刷新率为120Hz,以及由50MP主摄像头和13MP超广角组成的双摄像头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