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三星 Galaxy S21 系列 One UI 5.0 Beta 在这个地区注册

导读 根据 Twitter 用户分享的详细信息,印度的三星 Galaxy S21 系列用户现在可以注册 One UI 5 0 测试版计划。一张截图显示了该公司基

根据 Twitter 用户分享的详细信息,印度的三星 Galaxy S21 系列用户现在可以注册 One UI 5.0 测试版计划。一张截图显示了该公司基于 Android 13 的 One UI 5.0 更新测试版程序的一些细节,该截图已在网上浮出水面。根据屏幕截图,三星建议印度的 Galaxy S21 系列用户备份他们的智能手机数据,以防出现意外错误。使用 One UI 5.0 测试版时,Google Pay 应用程序将无法运行。上个月,印度的三星 Galaxy S22 系列开始接收 One UI 5.0 测试版。

IT 专业人士 Muzaffar Bedra (@mujju_1985) 在推特上表示,基于 Android 13 的 One UI 5.0 测试版目前可用于印度的三星 Galaxy S21、Galaxy S21+和Galaxy S21 Ultra。Bedre 还分享了一张截图,其中包含有关 One UI 5.0 测试版更新的一些细节。

根据该公司公告的截图,印度的三星 Galaxy S21 系列用户现在可以申请 One UI 5.0 测试版程序以获取测试版更新。三星建议用户在安装 One UI 5.0 测试版之前备份他们的智能手机数据。屏幕截图表明 Google Pay 应用程序不是“在测试版中可执行”。

据报道,8 月,印度的三星 Galaxy S22系列开始接收基于 Android 13 的 One UI 5.0 测试版更新,构建版本为 S908EXXU2ZVHK。据报道,One UI 5.0 测试版附带了 2022 年 8 月的 Android 安全补丁。当时,印度用户的更新大小略低于 3G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