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最新的受托人报告显示了明年经常被忽视的COLA预测

导读 每个月,超过6300万人 - 其中70%是退休工人 - 从社会保障管理局获得福利。对于绝大多数这些人来说,10月的第二周往往会产生今年最重要

每个月,超过6300万人 - 其中70%是退休工人 - 从社会保障管理局获得福利。对于绝大多数这些人来说,10月的第二周往往会产生今年最重要的公告之一。在发布9月份劳工统计局的通胀数据之后,社会安全局公布了即将到来的一年的生活费调整(COLA)。

将COLA视为受益人每年收到的“加薪”,以说明他们共同面临的商品和服务价格的上涨。由于五分之三以上的退休工人至少有一半的收入来计算他们的收益,因此这一加薪对于确定他们是否可以维持生计非常重要。

社会保障受益人在2020年可以获得多少加薪?

那么,到2020年COLA应该对受益人有多大的期望?虽然大多数分析师尚未提出一个猜测原因我稍后会谈到,但是一份新发布的报告提出了它对明年将有多达6300万美国人加薪的看法。

4月,社会保障受托人年度报告发布。虽然本报告的主要目的是为立法者和公众提供关于该计划及其众多变量的短期(10年)和长期(75年)展望,但一个很容易被忽视的方面是受托人还对他们认为COLA即将到来的内容提供了一个低调的一瞥。

在其超过260页的报告的第115 页,受托人提供了所有以前的COLA的历史,可追溯到1975年,这是COLA每年与城市工资收入者和文职工人的消费者价格指数(CPI)挂钩-W)。在1975年之前,通货膨胀导致的利益增加被国会特别投票任意传递。该页面还列出了该计划中的一些短期预测,直到2028年。

虽然受托人继续预测其短期中间成本模型的平均COLA为2.6%,但预测者也预计2019年的COLA为2020年的1.8%。随着平均退休工人在2019年三月带回家$ 1,467.17,1.8%COLA将意味着每月26.41 $,或几乎$ 317全年的增加。

在你太兴奋之前,请记住这一点

考虑到CPI-W在过去十年中已经注册了三年的通货紧缩(即价格下跌) - 价格同比下降导致第二年的收益保持平稳 - 2020年将增加1.8%实际上是过去11年中第四大加薪。

但是在你太兴奋之前,有一个重要的事实要记住:即,我们甚至没有达到COLA计算实际上重要的月份(这就是为什么大多数分析师还未预测到的预测) 。

你看,第三季度(7月到9月)的平均CPI-W读数对于社会保障的COLA计算来说非常重要,其余9个月没有发挥任何作用。当然,在7月之前的几个月可以提醒我们注意可能影响第三季度通货膨胀的趋势,但10月至6月间的CPI-W读数根本不会影响COLA的底线计算。由于我们尚未达到这些月份,并且受托人报告通常在第三季度之前做好准备,其预测的准确性值得怀疑。

无论2020年的COLA,你都可能不会高兴

同样值得指出的是,虽然COLA对年迈的美国人来说至关重要,但它也是一个明显有缺陷的计算,没有简单的解决方案。

顾名思义,CPI-W分析了城市和文职人员的消费习惯,几乎没有人从社会保障计划中获益。同时,它忽略了老年人的消费习惯,老年人占该计划受益人的70%。因此,老年人的重要支出,例如医疗保健和住房,往往被低估,而对教育,服装和交通这些对城市和文职工作者来说很重要的不太重要的成本会受到更高的权重。总而言之,大多数退休工人的社会保障金的购买力继续下降,几乎与他们每年收到的COLA无关。

民主党人吹捧的一个可能的解决方案是改用老年人消费物价指数(CPI-E)而不是CPI-W。顾名思义,CPI-E只会考虑62岁及以上人口的家庭消费习惯,从而更准确地代表美国老年人所面临的医疗和住房成本。不幸的是,CPI-E 没有得到共和党人的支持,共和党人需要投票才能修改社会保障在参议院的通胀限制。

这意味着在可预见的未来,我们仍然坚持使用CPI-W,这意味着无论在2020年出现什么样的加息,购买力都会持续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