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传奇的大众调谐器让GolfR的树皮与它的咬合

导读 最新的GolfR功能强大,但有点保守。Oettinger的新空气动力学套件应该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大众汽车改装专家Oettinger为高尔夫R预览了全新的空

最新的GolfR功能强大,但有点保守。Oettinger的新空气动力学套件应该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大众汽车改装专家Oettinger为高尔夫R预览了全新的空气动力学套件,这是金钱可以买到的最强大的掀背车之一。与竞争对手不同的是,强大的德国人倾向于在保守主义方面犯错,这在这个喧闹的领域不一定是好事。

该公司的新造型配饰赋予它恰到好处的天赋和侵略性,同时又不影响精致的线条。在前面,保险杠已经过广泛的改造,现在拥有一个更突出的分离器以及黑色的鸭翼。这个大约724美元的附加值不仅仅是为了展示,因为Oettinger声称它降低了升力并有助于稳定性。该公司的标志自豪地位于格栅上,与“R”徽章相对。

移动到车辆的侧面,您会注意到突出的侧裙。这为高尔夫提供了更具侵略性的姿态,给人一种增加宽度的错觉。这些增强风格的部件安装在现有组件上,据说还可以提供出色的空气动力学性能。相当于724美元。

锻造的“双六”磨砂金车轮提供了进一步的存在感。在这里预览的蓝色外漆,高尔夫R让我们想起了斯巴鲁WRXSTI车型,多年来一直使用这种组合。还提供镀银示例(见下文)。每个车轮重17.6磅,一套四个车轮的价格相当于3,480美元。

在后面,这些变化是微妙而有效的。有两种尾翼可供选择;带有R-Performance套件的GolfR型号可以配备额外的机翼,售价424美元。未在工厂指定此选项的车主可以选择以相同价格安装Oettinger的常规车顶扰流板(也可用于GTI)。

最后,还有一个售价494美元的新后扩散器翼,但它仅适用于未配备牵引挂钩的GolfR车型。除了这些变化,我们还可以看到Oettinger品牌的制动卡钳。尚未提及这一点,因此我们可以期待在未来几周内发布更多公告。

由于降低了悬架,应该可以改善操控性。但是,调谐器没有更详细地提及这一点,因此变化的程度仍然未知。引擎似乎也没有受到影响,这并不是一件坏事。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提供了充足的性能,提供高达315马力和295lb-ft的扭矩(手动为280)。

在大众庆祝GolfR20周年之际,美国客户得到了一款独特的车型,简称为GolfR20周年纪念版。虽然力量保持不变,但几个独特的接触将其标记为特别的东西。大众汽车还取消了天窗,这样既减轻了重量,又提供了更令人兴奋的体验。

如果这不能解决问题,也许Oettinger的工具包适合您。如果您在10月之前采取行动,调谐器甚至会为整个套餐提供20%的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