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新福特超级责任本月即将推出

导读 根据福特卡车的官方社交媒体预告,福特F-250SuperDuty以及F-350和F-450车型即将被替换。在短短11秒的视频中,福特展示了这款新型重型卡车的

根据福特卡车的官方社交媒体预告,福特F-250SuperDuty以及F-350和F-450车型即将被替换。在短短11秒的视频中,福特展示了这款新型重型卡车的一些外部细节,包括格栅和大灯设计。事情不多,但我们没有太多时间等到卡车完全展示出来。“全新的SuperDuty卡车即将到来。22年9月27日,”福特在视频的标题中说道。

这个揭示时机是有道理的,因为福特已经被发现在底特律周围测试下一代SuperDuty,穿着一些厚重的伪装。SuperDuty预计不会很快上电。事实上,有传言称它将获得至少一个新的引擎选项。

福特目前为SuperDuty提供三种V8发动机选项:6.2升汽油V8(代号Boss)、7.3升汽油V8(代号哥斯拉)和6.7升PowerStroke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加拿大安大略省的温莎工厂目前生产GodizllaV8,但据报道将被要求组装新的6.8升V8发动机。有传言称这种发动机可以为F-150和野马提供动力,但SuperDuty更有意义。

目前尚不清楚这款新发动机是否会取代6.2升V8、7.3升V8或两者兼而有之。由于预告片中没有提供任何关于引擎盖下的内容,我们将不得不等到本月底才能了解更多信息。

更多细节即将公布,我们很可能会在正式亮相之前看到一两个预告片。SuperDuty系列目前包括一系列具有不同豪华程度的装饰。在高端,KingRanch、Platinum和Limited等内饰提供您期望在德国轿车中找到的优质设施,而不是工作卡车。

通过最近的改款,福特甚至为F-250提供了一个名为Tremor的新越野套件,该套件可用于汽油和柴油车型。鉴于此选项的受欢迎程度,如果Tremor不会在下一代中回归,我们会感到震惊。

当新的SuperDuty首次亮相时,它将成为重型卡车领域的最新款卡车。通用汽车和Ram都在开发他们的下一代车型,但至少目前,福特将拥有最新的产品。不像福特需要优势,因为SuperDuty已经是其细分市场中最畅销的车型,而且并不是特别接近。请在9月27日回来查看完整的SuperDu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