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动视并未隐瞒它正在开发使命召唤宇宙中的AAA手机游戏这一事实

导读 动视并未隐瞒它正在开发《使命召唤》宇宙中的AAA手机游戏这一事实,但本周的《使命召唤:战区移动》公告对于该系列的粉丝来说仍然是一个惊

动视并未隐瞒它正在开发《使命召唤》宇宙中的AAA手机游戏这一事实,但本周的《使命召唤:战区移动》公告对于该系列的粉丝来说仍然是一个惊喜。在2019年推出了一款非常成功的《使命召唤》手机游戏(收入超过15亿美元)之后,Activision正试图在去年《使命召唤》游戏令人失望的销量与另一款手机游戏之间取得平衡。

《使命召唤:战区移动》本周正式亮相,但有关游戏的细节仍然是个谜。尽管我们可以期待使《使命召唤:移动》大获成功的大逃杀公式,但玩家可能有兴趣了解哪些地图和职业可以玩,以及动视计划如何通过游戏获利(又名战斗通行证)。虽然这些非常重要的细节尚未透露,但动视确认粉丝们正在寻找的所有信息,以及更多信息将于9月15日公布。在那之前,我们有一个非常短的预告片要剖析,敬请期待更多信息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