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技嘉注册 GeForce RTX 3070 Ti 16GB GPU

导读 技嘉似乎在官方 EEC 注册网站上列出了几款新产品。这些产品可能会或可能不会进入市场。技嘉共有五款未发布的新显卡,但其中一款吸引了我

技嘉似乎在官方 EEC 注册网站上列出了几款新产品。这些产品可能会或可能不会进入市场。技嘉共有五款未发布的新显卡,但其中一款吸引了我们的眼球,因为它似乎是具有全新内存配置的 RTX 30 系列型号;具有 16GB 显存的 GeForce RTX 3070 Ti。数据库条目,由 Twitter 的Harukaze5719出土(在新标签中打开),带有明确无误的技嘉风格代号“GV-N307TGAMING OC ST-16GD”。

这不是我们第一次看到 16GB 的 Nvidia GeForce RTX 3070 Ti 被提及。我们报道了今年 1 月技嘉和华硕都在排队购买这张卡。当然,它从未出现过,但最近关于 12GB 的 RTX 3080 的传言确实证明了这一点。

我们还要把新浮出水面的技嘉GV-N307TGAMING OC ST-16GD放到英伟达RTX 30系列困境的视角。看起来 Nvidia 和合作伙伴将在未来几周/几个月内尝试各种途径出售旧的 Ampere GPU,并且在该系列中提供更广泛的内存配置似乎是一个受欢迎的想法。一周前,另一位 Twitter 泄密者指出,据称GeForce RTX 3060 8GB、带有 GDDR6X 的 RTX 3060 Ti 和基于 GA102 GPU 的 RTX 3070 Ti 都将上市。

在这个阶段,我们不知道 GeForce RTX 3070 Ti 的 16GB 版本是否会像最近的传言一样依赖 GA102 GPU,或者它是否会坚持使用 GA104 版本,就像目前在售的型号一样。

GV-N307TGAMING OC ST-16GD(技嘉 GeForce RTX 3070 Ti Gaming OC Stealth 16 GB)

GV-N307TGAMING OC ST-8GD(技嘉 GeForce RTX 3070 Ti Gaming OC Stealth 8 GB)

GV-N3070GAMING OC ST-8GD(技嘉 GeForce RTX 3070 Ti Gaming OC Stealth 8 G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