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华硕 ROG X670E Crosshair Extreme 随附 ROG GEN-Z.2 和 PCIe 5.0 M.2 附加卡

导读 华硕将其旗舰ROG X670E Crosshair Extreme 主板与一些精美的新配件捆绑在一起,例如 PCIe 5 0 M 2 AIC 和 ROG Gen-Z 2 模块,

华硕将其旗舰ROG X670E Crosshair Extreme 主板与一些精美的新配件捆绑在一起,例如 PCIe 5.0 M.2 AIC 和 ROG Gen-Z.2 模块,两者都将支持最新的 PCIe Gen 5.0 M.2 SSD。

华硕将其顶级 ROG X670E Crosshair Extreme 主板与 GEN-Z.2 模块和 PCIe 5.0 M.2 AIC 捆绑在一起

华硕ROG X670E Crosshair Extreme 的ROG Gen-Z.2 模组两侧有两个 M.2 插槽,一侧支持 PCIe Gen 4 速度,另一侧支持 PCIe Gen 5 速度。这两个插槽提供总长度为 110 毫米的固态驱动器,但 PCIe Gen 5 插槽配备了一个专用的无源散热器冷却器,以帮助冷却更坚固的 PCIe Gen 5 SSD。

新卡采用全黑设计,与华硕 ROG Crosshair 主板的颜色相匹配。ROG Gen-Z.2 的颜色应有助于用户寻找流线型外观,而 DDR5 模块将与非典型笨重的 M.2 卡区分开来。它将垂直于已安装的 DDR5 内存插槽放置,以查看受支持主板右侧的位置。

新的 ROG X670E Crosshair 卡将增加一个散热器,与以标准方式安装在主板内的 SSD 相比,它还将增强位于 Gen 5 插槽中的 M.2 固态驱动器的冷却性能。散热器可以立即从大多数计算机机箱的前进气风扇获得气流,并由位于 CPU 塔中的冷却器的排气辅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