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在商业和农业建筑中最常见的是立式缝金属屋顶

导读 多年前,在商业和农业建筑中最常见的是立式缝金属屋顶。然而,在过去几年中,它们在家庭中越来越受欢迎。人气增加的原因有很多。许多人不仅

多年前,在商业和农业建筑中最常见的是立式缝金属屋顶。然而,在过去几年中,它们在家庭中越来越受欢迎。人气增加的原因有很多。许多人不仅更关心环境,许多房主希望减少对家庭的维护,并关心屋顶的长寿。

直立接缝板从屋脊到屋檐垂直延伸,并与凸起的,重叠的接缝或在平坦表面上方凸起的“腿”互锁。

这些腿以各种不同的配置互锁。这些系统的优点之一是锁定系统被隐藏并防止水分,风和其他刺激性元素的渗透。

直立缝屋顶有各种颜色,材料,宽度,形状,厚度和连接类型。面板可以在工厂预成型或现场切割。

最常用的立式金属屋顶材料是钢材(特别是因为它是最具成本效益的)和铝,这是沿海地区最好的,环境中含有高浓度的盐。在这种类型的位置,铝不太可能生锈或腐蚀。铜和锌是其他金属选择,可以持续数百年,但它们也更昂贵。金属是用于屋顶的最环保材料之一。相当一部分原料具有再循环含量,从35%到95%不等。这与沥青不同,沥青通常最终进入垃圾填埋场。

与通常最终进入垃圾填埋场的沥青屋顶不同,金属可以一次又一次地回收利用。它是世界上最可回收和耐用的材料之一。金属也需要最少的维护,可以使用超过50年。

立式缝屋顶不仅维护简单,而且持久耐用,而且耐火且经济实惠。它们可以安装在现有的屋顶上,减少进入垃圾填埋场的碎片量。如果有效涂覆锌铝合金,金属屋顶可以抵抗腐蚀并且几乎无限期地存在。例如,Galvalume有55%的铝和45%的锌合金粘合在其钢基上。高反光涂料,工厂应用于表面,反射阳光,减少夏季房屋的热量传递。金属屋面的好处是热反射涂层,它可以在夏天将辐射热量反射掉,降低阁楼温度,从而减少居住空间内的空调负荷。

虽然看起来很奇怪,但钢制屋顶的重量不到沥青瓦的一半,尽管它们可以提供更好的防雪,防风,防冰,防火和防冰雹。金属屋顶不会开裂,变形或腐烂。

许多最近的房主都在选择这个选项,不仅是因为它的实用性和许多优点,而且还有它给房子带来的现代外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