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Windows 11 的 22H2 更新

导读 当 Windows 11 于 2021 年 10 月发布时,微软将其安排在每年一次的主要功能更新中(在新标签中打开),在下半年。今天,微软正式发布

当 Windows 11 于 2021 年 10 月发布时,微软将其安排在每年一次的主要功能更新中(在新标签中打开),在下半年。今天,微软正式发布 Windows 11 2022 更新,在操作系统中将被称为 Windows 11 22H2。

但微软也选择不等到年度更新发布新功能(正如我们在 2 月份看到的那样,我们在微软商店中获得了 Android 应用程序的公开预览版,以及新的记事本和媒体播放器)。情况将再次如此,微软也放弃了 10 月份即将发布的前向发布功能的公告。

新功能涵盖生活质量变化、安全功能、PC 游戏更新和可访问性工具等方方面面。

Microsoft 没有更改运行 Windows 11 的最低要求(尽管某些功能,如新的网络摄像头设置,可能需要额外的功能)。

最近有报道和谣言微软将把 Windows 切换到三年的节奏。按这个计算,这将是新版本 Windows 之前的三个主要版本之一——也许是 Windows 12。微软的 Windows 营销总经理 Aaron Woodman 在与媒体的电话会议上似乎拒绝了这一想法,称没有三个年的节奏,今天没有 Windows 12 的计划。相反,他和 Windows 服务和交付副总裁 John Cable 表示,该公司专注于一年更新,全年还有更多变化的空间。

以下是在 Windows 11 2022 更新中检查的内容:

赞助商链接

比较 21 个月内 0% APR 的余额转账卡

书呆子钱包

文件资源管理器、对齐布局和开始菜单

对我来说,最大和最好的变化是文件资源管理器中的一个简单变化:选项卡!我不再需要打开多个窗口来在多个文件夹之间移动文件。这不是一个光荣的变化,但它使我的桌面成为一个更好的地方。

Snap Layouts 是我在 Windows 11 推出时最喜欢的功能,它也为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用户进行了轻微更新。现在,当您拖动窗口时,它会更清楚地落在哪里,并且菜单变得更加触摸友好。此外,对于触摸和鼠标用户,在 Microsoft Edge 中捕捉一个选项卡将使您有机会捕捉其他选项卡,而无需将它们拖到单独的窗口中。

开始菜单,也许是 Windows 11 中最知名的一块,正在得到一些急需的改变。现在可以将“开始”中的固定应用程序分组到文件夹中,就像您在 iOS 和 Android 中所做的那样。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方式,可以通过批量处理大量游戏启动器来节省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