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AlphaCool 表示 AMD RDNA 3 Radeon RX 7000 GPU 的镀铬水冷头将于 11 月 3 日推出

导读 优质水冷头制造商 Alphacool 已确认,他们将在 11 月 3 日发布时为 AMD 的下一代 RDNA 3Radeon RX 7000GPU 准备好最新水冷头

优质水冷头制造商 Alphacool 已确认,他们将在 11 月 3 日发布时为 AMD 的下一代 RDNA 3“Radeon RX 7000”GPU 准备好最新水冷头。

AMD 的 RDNA 3“Radeon RX 7000”GPU 将准备好在 11 月 3 日推出水冷块,AlphaCool 确认

AlphaCool 的代表 Eddy 在 TechpowerUp 论坛上表示,该公司的所有下一代冷却器都将镀铬。制造商不想在镀镍方面退后一步,因为镀铬是没有意义的。也有人说纯铜块在一定时间后总是会变色,不再好看。

AMD Ryzen 9 7950X CPU 在四个基准测试中保持世界纪录,使用标准冷却超频至 5.5 GHz

AMD 的 RDNA 3“Radeon RX 7000”GPU 将在 11 月 3 日准备好水冷头,确认 AlphaCool 1

但 Eddy 提到的最重要的事情是,当 AMD 的 Radeon RX 7000 系列的 RDNA 3 GPU 于 11 月 3 日推出时,AlphaCool 将准备好水冷:

未来所有的gpu散热器都将镀铬。我们不会在镀镍技术上倒退一步。毕竟,这没有任何意义。我们不制造没有镀铬的纯铜块。需求基本不存在,最终纯铜在一定时间后总是会变色,不再好看。

AMD 块也将镀铬,并将在 11 月 3 日发布时准时发布。

Eddy @ TPU 论坛,AlphaCool 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