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NVIDIA 推出 DRIVE Thor 为全车自动驾驶平衡 AI 性能

导读 NVIDIA 创始人兼 CEO 黄仁勋展示了NVIDIA DRIVE Thor,这是一款性能卓越的超级芯片,能够以更快的速度实现自主车载计算。全新的车辆级

NVIDIA 创始人兼 CEO 黄仁勋展示了NVIDIA DRIVE Thor,这是一款性能卓越的超级芯片,能够以更快的速度实现自主车载计算。全新的车辆级 SoC 或片上系统基于最新的 CPU 和 GPU 进步构建,可提供 2,000 teraflops 的性能,同时限制整个系统的成本。

NVIDIA DRIVE Thor 以闪电般的速度提高效率和性能,冲击下一代自动驾驶汽车计算

DRIVE Thor 是公司 NVIDIA DRIVE Orin 的继任者,包含最新的计算技术,可加快智能汽车技术的行业部署,专注于汽车制造商的 2025 车型。

NVIDIA GeForce RTX 4090 定制型号在西班牙上市,价格低于官方建议零售价

NVIDIA 新的下一代平台的第一个客户将是吉利旗下的高端电动汽车制造商 ZEEKR。该公司将于 2025 年开始生产。

NVIDIA 的 DRIVE Thor 结合了传统分散的车辆流程,包括数字集群、信息娱乐、停车和辅助驾驶。该公司期望更高的开发效率和更快的应用迭代。

制造商可以通过多种方式配置 DRIVE Thor 超级芯片,例如将平台的所有 2,000 teraflops 专用于自动驾驶管道。新平台还将允许将一个片段用于车内人工智能和信息娱乐,另一个用于辅助驾驶员。

与NVIDIA DRIVE Orin一样,DRIVE Thor 采用了 NVIDIA DRIVE 软件开发套件的生产力,旨在实现 ASIL-D 功能安全。DRIVE Thor 建立在可扩展的架构上,允许开发人员将他们以前的软件开发无缝转移到下一代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