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Windows 11 build 25206 为外接显示器带来动态刷新率

导读 继昨天向公众发布Windows 11 2022 更新之后,开发频道中的 Windows 预览体验成员今天开始每周构建 Windows 11。微软正在 Dev 渠道

继昨天向公众发布Windows 11 2022 更新之后,开发频道中的 Windows 预览体验成员今天开始每周构建 Windows 11。微软正在 Dev 渠道推出 Windows 11 build 25206,它带来了一些显着的改进,包括在外部显示器上使用动态刷新率 (DDR) 的能力。

事实上,您可能还记得微软首先宣布支持 Windows 中的动态刷新率,以及 Surface Pro 8 和 Surface Laptop Studio,它们是首批支持它的一些设备。但是,它只适用于笔记本电脑的内置显示器,其他支持的笔记本电脑也有同样的限制。但是,使用此版本,只要您有支持 WDDM 3.1 的驱动程序和具有 120Hz 或更高刷新率的显示器,您就可以利用动态刷新率来节省电量。

此版本还对 SMB 身份验证速率限制器进行了更改,该功能可限制 SMB 服务器的错误身份验证尝试次数。例如,如果暴力攻击尝试在 5 分钟内每秒提交 300 次身份验证尝试,那么它将在这段时间内提交 90,000 个密码,但使用此限制器,相同的过程需要 50 多个小时。此功能已经可用,但现在默认启用并设置为每次失败的身份验证尝试延迟 2 秒,这使得 WIndows 机器对此类蛮力攻击的吸引力降低。

此版本中的其他更改包括具有现代化设计的“打开方式”对话框的完全可用性。此外,在文件资源管理器主页中执行搜索时,您现在将看到云中文件的最近文件活动。最后,微软开始推出一项更改,允许您在密码字段中使用剪贴板历史记录。

除了这些新增内容之外,还有典型的错误修复列表,尽管这次它是一个相对较短的列表。您可以在下面查看:

Windows 11 内部版本 25206 中的已知问题

同样典型的是已知问题列表,任何预发布软件都会出现这些问题。这包括最近添加的平板电脑优化任务栏的一些问题,仍然有一些问题需要解决。这是完整列表:

Windows 11 内部版本 25206 中的已知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