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罗技 G Cloud Gaming 掌上电脑首发售价 349.99 美元

导读 在上个月的一些小漏洞之后 ,罗技正式宣布推出其首款云游戏机。罗技 G 云游戏掌上电脑将于 10 月到货,售价为 349 99 美元。罗技 G

在上个月的一些小漏洞之后 ,罗技正式宣布推出其首款云游戏机。罗技 G 云游戏掌上电脑将于 10 月到货,售价为 349.99 美元。

罗技 G 云游戏掌上电脑是一款游戏设备,提供精确的游戏控制、1080p 大显示屏,并利用云游戏流媒体服务提供尽可能多的体验。该设备是与腾讯游戏合作开发的,支持 Xbox Game Pass Ultimate 和 Nvidia GeForce Now 等云游戏服务。该控制台甚至可以在支持 Xbox 和 Steam 的情况下执行本地游戏流式传输。此外,该设备可以利用来自 Google Play 商店的视频流应用程序和游戏。

罗技 G 云游戏掌上电脑搭载高通骁龙 720G 处理器,配备 7 英寸 1080p 大显示屏,刷新率为 60Hz。该显示器将提供 450 尼特的最大亮度,这应该会使户外游戏更好一些,并且它还将支持多点触控。该设备将配备立体声扬声器和麦克风,具有回声消除和噪声抑制功能。此外,该装置将为您提供多种连接音频设备的方式,包括 3.5 毫米耳机插孔、支持高通 aptXTM Adaptive 的蓝牙 5.1 以及可用于音频和充电的 USB-C 端口。

尽管在引擎盖下提供了很多硬件,但罗技 G Cloud 的重量仍为 462 克,仅略高于 Nintendo Switch OLED 型号的重量(约 421 克)。罗技掌上电脑在正常使用的情况下一次充电即可提供超过 12 小时的游戏时间。该控制台将于 10 月某个时候以 349.99 美元的价格上市。作为特别促销的一部分,预购该设备的用户将获得 50 美元的折扣,价格降至 299.99 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