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微软确认 2022 年秋季 Surface 活动将于 10 月 12 日举行

导读 Microsoft 已确认其年度秋季 Surface 硬件活动将于 2022 年 10 月 12 日美国东部时间上午 10 点举行。该活动的保存日期网页现已

Microsoft 已确认其年度秋季 Surface 硬件活动将于 2022 年 10 月 12 日美国东部时间上午 10 点举行。该活动的保存日期网页现已上线,暗示这将不是传统的面对面活动,您可以改为“观看直播以了解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到目前为止,已经有几个月的谣言,主要围绕下一代Surface Pro 9。除了新的旗舰 2 合 1 平板电脑外,预计本次活动还将展示新的Surface Laptop 5以及Surface Studio 3一体式 PC。

在 Surface Pro 9 上,我们最近了解到它可以提供新的颜色选项,以及第 12 代 U 系列英特尔 CPU 和基于 Arm 的 Snapdragon 8cx Gen 3 处理器的 Microsoft SQ3 选项。如果您仔细查看保存日期网页,您甚至可以在 Windows 11 壁纸中看到可能暗示新颜色的不同颜色,包括传闻中的新森林绿色。除此之外,Surface Studio 3 的配件最近被泄露,这表明微软确实在为一体式 PC 做后续工作。不过,Surface Laptop 5 还没有看到很多传言,只是暗示它可能与 Core i5-1235U 和 Core i7-1255U 一起提供。

作为典型,本次活动将以 Surface 和 Windows 首席帕诺斯·帕奈为特色。微软首席执行官萨蒂亚纳德拉也将亮相。Panos Panay 和 Microsoft 已经刚刚宣布 Windows 11 的下一个更新。被称为Windows 11 2022 更新,它带来了生活质量功能,如开始菜单上的文件夹、快照布局的改进和任务管理器。一些功能也将在 10 月晚些时候通过功能下降推出。10 月 12 日发布的任何设备都将是体验此新版 Windows 11 的旗舰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