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微软更实惠的 Xbox Elite 无线控制器系列 2 现已发售

导读 在本月初,微软发布了新的 Xbox Elite 无线控制器系列 2 – Core。如果您一直渴望获得新设备,那么今天就是您的一天,因为该公

在本月初,微软发布了新的 Xbox Elite 无线控制器系列 2 – Core。如果您一直渴望获得新设备,那么今天就是您的一天,因为该公司正在出售它,售价为 129.99 美元。

Xbox Elite 无线控制器系列 2 核心使用高级组件构建,并提供丰富的功能和自定义选项,为游戏玩家提供竞争优势。它提供橡胶手柄、可调节张力拇指棒和较短的头发扳机锁。此外,控制器具有自定义按钮映射选项,一次充电可使用长达 40 小时。那么为什么这个型号比现有的 Xbox Elite Wireless Series 2 控制器便宜呢?为了降低新机型的价格,微软删除了一些与原始机型包装在一起的配件。这意味着,您不会获得额外的拨片、拇指棒、D-pad、手提箱或充电座,但您将节省大约 50 美元。

有趣的是,如果将来您想要控制器配件,您可以捆绑购买。微软将通过售价 59.99 美元的 Complete Component Pack 提供这些配件。最重要的是,完整组件包中的部件也将与 Xbox Elite 无线控制器系列 2 控制器兼容。因此,如果您过去丢失或损坏了任何东西,现在您实际上可以购买替换零件。

除了新的控制器和配件包,微软还宣布了 Xbox Elite Series 2 控制器的新颜色自定义选项。那些想要为他们的控制器添加一点天赋的人现在可以使用 Xbox Accessories 应用程序更改 Xbox 按钮的颜色。用户还可以使用十六进制代码调入完美的颜色,并根据自己的喜好更改亮度设置。要访问此设置,您需要拥有 Xbox 9 月更新和最新版本的 Xbox Accessories 应用程序。如果您对控制器感兴趣,可以使用下面的链接从 Microsoft 购买。控制器也应该在某个时候从参与的零售商处获得,但尚未出现在主要零售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