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你正在制定退休计划的5个错误

导读 退休计划的唯一确定性是你永远不会完全正确。你不知道你将活多久或你的生活方式或费用将如何变化,所以你能做的最好的就是估计。也就是说,

退休计划的唯一确定性是你永远不会完全正确。你不知道你将活多久或你的生活方式或费用将如何变化,所以你能做的最好的就是估计。也就是说,一些估计比其他估计更准确。这里有五个错误可能会严重拖延您的退休计划,以及您可以做些什么来避免它们。

你在甩尾。

很容易找到一个任意衡量退休储蓄金额的方法,比如100万美元或10%的收入。但这些数字无法解释您独特的生活方式和退休目标。如果您想要一个真正准确的数字,您需要多少退休储蓄,您需要进行个性化计算。

第一步是估计你的生活时间并减去你计划的退休日期,以确定你的退休年限。

接下来,通过将公用事业账单,住房成本,保险,杂货和其他预期费用加起来计算出您的估计年度退休费用。请记住,你现在的一些开支会在退休时消失,比如托儿所,而其他的,如医疗保健,将会上升。一旦你获得了年度生活费用,就可以乘以你计划退休的年数,每年增加3%的通货膨胀率。一个退休计算器可以为你做这道数学。

最后,既然您已经获得了总估计退休费用,则减去您希望从其他来源获得的所有退休收入,例如社会保障或养老金。创建一个我的社会安全帐户并登录,根据您当前的工作记录查看您对社会保障福利的期望。在退休后扣除您的收入来源之后的剩余部分是您自己为退休储蓄多少的目标数字。您的退休计算器应该为您估算每月保存多少以实现目标。如果您在401(k)中获得雇主匹配,您可以从每月储蓄目标中减去该匹配,以找到您应该每个月预留的自有金额。

你低估了退休的时间。

对于今天年轻的工作成年人来说,生活到80年代中期可能看起来很长寿。虽然目前美国的平均预期寿命是78.6,但对许多人来说这是低估的。根据社会安全局的数据,今天有三分之一的65岁儿童可以活到90岁以上,七分之一的人可以活到95岁 。如果你只留出足够的钱来支付你80年代中期的退休费用,但你活到90岁,你可能会争先恐后地拿出5到10年的退休收入,或依靠你的孩子或其他亲人来支持你。

没有明显的方法可以选择合适的预期寿命。您可以根据统计数据或家族历史做出决定,但由于无法预测未来,因此无法确定这些是否适用于您。你能做的最好就是瞄准高 - 只是为了安全。这对于往往比男性更长寿的女性尤为重要。如果你是一个相当健康的人,乐观地计划活到至少90岁。

你忘记了通货膨胀。

为了跟上价格上涨的步伐,您需要在计算退休费用时考虑每年3%的通货膨胀率。这是基于历史数据的年平均通货膨胀率,尽管某一年的实际通货膨胀率可能更低或更高。

你不想忘记通货膨胀,因为它在决定你的生活成本方面起着重要作用。今年你可能可以获得35,000美元,但是这些相同的生活费在第二年将达到36,050美元,仅仅因为商品和服务的成本上升,在这种情况下增加了3%。幸运的是,大多数退休计算器都会导致通货膨胀,因此您无需担心数学问题。

你忘记了医疗保健。

您可能希望Medicare在退休时支付您的医疗保健费用,但并未涵盖所有内容。如果您需要牙科工作,长期护理或助听器,除非您有额外的健康保险,否则您将自掏腰包。与大多数健康保险政策一样,Medicare也有月保费,您必须满足的免赔额以及服务费。因此,假设您退休后不会产生任何医疗费用,这是错误的。

事实上,根据富达的统计,今年退休的平均65岁夫妇将花费大约28.5万美元用于医疗保健,其他预测称退休医疗费用可能很容易攀升至高于30万美元。

如果您还没有,请使用285,000美元的数字作为基准,将这些费用计入您的退休计划。将此除以退休年数以获得年度医疗保健费用估算。然后在计算退休生活费用时加入,并相应调整退休储蓄计划。

你制定了退休计划,再也不去看了。

退休计划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您应该每年或每两年重新评估一次计划,以确保它仍然适合您的需求。随着您的收入增加,增加您的退休金,如果您意识到您的储蓄没有按照您想要的退休计划进行调整。这可能意味着延迟退休或改变您的投资分配。现在进行小的改变比退休时更剧烈的改变更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