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了解人类如何重绘地球的生物地图

导读 一项新的研究显示,通过引入新物种和消灭其他物种,人类正在迅速改变数百万年来在地球上发展的独特生物多样性。一个国际科学家小组第一次寻

一项新的研究显示,通过引入新物种和消灭其他物种,人类正在迅速改变数百万年来在地球上发展的独特生物多样性。

一个国际科学家小组第一次寻找人类活动引起的入侵物种和物种灭绝如何改变了整个地区甚至全世界的物种平衡。除了将像老鼠和兔子这样的物种带到新的国家外,人类还通过破坏栖息地和建立基础设施(如阻止野生动物在景观中移动的道路)引发了地方和全球的灭绝。

今天发表在“ 生态快报”上的这项研究质疑了地球区域的生物构成是强大的假设,并证明即使是广大地区的生态也很容易在相对较短的时间内受到人类的影响。

雷丁大学的生态学家,该研究的共同作者ManuelaGonzález-Suárez博士说:“引入新物种或导致其他物种在居住在那里的动物所定义的地区灭绝可能会产生毁灭性的影响超出该地区。

“这项研究表明了保持生物多样性独特而微妙的平衡的重要性,这种平衡已经在世界各地建立了数百万年,使他们具有自己的身份。人类活动可能需要十年才能破坏数百万年进化。我们不只是失去了一些我们喜爱的物种,我们正在改变全球地图。“

研究小组使用统计模型揭示了世界不同地区的哺乳动物,鸟类和两栖动物的物种分布如何受到入侵物种引入的影响,并可能受到未来物种灭绝的影响,以及两者的结合。

西班牙EBD-CSIC的研究员,研究的主要作者Ruben Bernardo-Madrid说:“我们可以根据这些生物多样性模式来定义地球的区域,基于占据它们的不同物种群。我们称之为这些地区的生物区域到目前为止我们认为它们已经成千上万年,并没有受到人类活动的干扰。我们的研究表明我们认为错了。“

“结果令人震惊,因为它们表明人类活动可以干预我们用来理解塑造地球生命的过程的历史,生态和进化信号。”

这项研究所考虑的变化包括引入像黑鼠这样的物种,这种物种起源于亚洲,但现在在欧洲和非洲传播后,数百年前它们在世界各地航行时被人类收藏。

兔子,原产于欧洲西南部和北非,现在在英国和欧洲其他地区,以及南美洲,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都很常见,它们对作物造成了广泛的破坏,并带来了昂贵的措施。防止它们蔓延。

在1935年从美国引进以试图控制本地灰背甘蔗甲虫之后,着名的甘蔗蟾蜍病例也在澳大利亚造成了广泛的破坏。